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177|回复: 11

[居留问题] reggio emilia 长期居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4-12 11:03: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因为各种原因,一直没送长期,这次去工会问了,我两个儿子是跟我的,分别2和4岁,工会的人说不需要住家合格证,我想问下有在reggio送过长期的街友确认下,真的不需要住家合格证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2 11:07: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就试试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2 11:08: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孩子不会给长期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12 11:09: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发布于53 秒前
反正孩子不会给长期

狼哥你好,孩子不会给长期,那五年是有的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2 11:1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别的地方的转长期是需要住家合格证的。那个又不贵 为什么不先办起来呢。万一要的话 到时候要更长时间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2 11:13: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的宅男发布于1 分钟前
[quote]"狼中我最色发布于53 秒前
反正孩子不会给长期
"

狼哥你好,孩子...[/quote]

你要是长期了 小孩就是五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12 11:17: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云漂发布于4 分钟前
我是别的地方的转长期是需要住家合格证的。那个又不贵 为什么不先办起来呢。万一要的话 到时候要更长时间了。

谢谢,我办不出来,住家电表不合格,房东不给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2 19:15: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的宅男发布于7 小时前
[quote]"云漂发布于4 分钟前
我是别的地方的转长期是需要住家合格证的。那个又不贵 为什么不先...

那你送进去试试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3 16:44: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的宅男发布于昨天 12:17
谢谢,我办不出来,住家电表不合格,房东不给换!

电表查了多久才能拿到住家合格证啊?我都怕我的来不及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13 20:44: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is_z0B0m发布于3 小时前
电表查了多久才能拿到住家合格证啊?我都怕我的来不及了

不知道,我的根本没来,当地警察知道的,说不合格。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4 14:06: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在reggio转长期都需要什么材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4 14:11: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2016-4-12 12:08
反正孩子不会给长期

为什么小孩不给长期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