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906|回复: 5

包裹被海关扣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4-8 12:35: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picture.jpg


picture.jpg
包裹被海关扣了。 发来这个信。现在要怎么做?包裹里有20公斤衣服 都是给自己一家人用的。打电话过去说要发票。可是没有发票。怎么办呢?(我是帮朋友问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8 12:4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私人用品,PARTE B那里填起来后传真过去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8 13: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海关越来越严格了。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8 13:03: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8 13:2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填B,价值写个6、70欧元,传真过去,回送上门来的,交的税就行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9 15:45: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778819020发布于昨天 14:00
中国海关越来越严格了。

这好象是被意大利海关扣的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