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81|回复: 9

[居留问题] MESTRE 这两天有人去寄居留了吗?我想知道现在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4-7 12:06: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MESTRE 这两天有人去寄居留了吗?我想知道现在寄,邮局给的按手印的时间是什么时候了,如果现在寄掉,按手印要等三四个月的话,我就想现在寄掉好了,貌似这段时间寄的人挺多,怕要等好几个月,还希望知道的街友告知,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7 12:52: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事 只能看邮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7 14:00: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自己可以直接去邮电局问的
去市中心的那家 下午也有开门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7 17:09: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蓦然回首这半生……发布于3 小时前
你自己可以直接去邮电局问的
去市中心的那家 下午也有开门的

没办法问啊,用的是别人的住家,自己在别的城市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7 17:10: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eo85发布于4 小时前
这事 只能看邮局

邮局给的时间都是自动给的,要是有街友送过,就能知道现在按手印大概要到几月份才能按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7 17:11: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318390320发布于20 秒前
没办法问啊,用的是别人的住家,自己在别的城市的

那你等我一下 看看一会我有没有时间帮你去咨询一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7 17:58: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318390320发布于半小时前
邮局给的时间都是自动给的,要是有街友送过,就能知道现在按手印大概要到几月份才能按了……

我自己现在没有时间帮你去邮电局咨询 我问过朋友了 一般性在一个月之内按手指印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7 18:03: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看邮局,是看对方接收的警察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7 18:59: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拼命_h11Po发布于半小时前
不是看邮局,是看对方接收的警察局

嗯,好像警察局受理的数量多,就会晚按,要是少,轮到按也早些……现在就是不知道轮到哪个月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7 19:29: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蓦然回首这半生……发布于1 小时前
我自己现在没有时间帮你去邮电局咨询 我问过朋友了 一般性在一个月之内按手指印

一个月左右,一般都是这样的,但我听朋友说他们城市现在都已经排队排到7月底按了,因为难民涌入,还有很多人转长期,再加上很多人延期,不知道Mestre现在是什么情况,要是也要等三四个月,就得早点送掉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