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122|回复: 5

左派的移民政策(是不是比右派好?我看不见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29 21: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阿亮 于 2012-7-2 12:04 编辑

大家说左派的移民政策是不是比右派好的多呢,我看不见得,不过这样好像是10年团聚,一家人在法国小孩要读书,大人要有做工,在法国的时间还要长,好像住在巴黎好点,因为法文现在还没什么要求。反正没10年也一样不给你申请,法文不好还要换很多个3个月不可以做工的,希望详细的要求早点出台,大家没证的早点拿到居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30 00: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已经很好了。。他是具体家庭在这边 在法国时间长短 孩子在上学 你有工作什么的或邀请书。

其实就是反过来 你就算没孩子 你在这边时间也不算短了 比如你父母啊姐妹兄弟啊有居留的
你都可以去试试。。 他们正准备起草书 决定正确的条款都给属于居留权 不像sko 费用
政府的政策没正准条款  都是靠运气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30 00:38:2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样子 在法国没有家庭 没有孩子上学  来的时间也够长久了 也有工作 还是不符合新法律条件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30 00:44:27 | 显示全部楼层
575855097 发表于 2012-6-30 01:38
看样子 在法国没有家庭 没有孩子上学  来的时间也够长久了 也有工作 还是不符合新法律条件呀  ...

赶紧的都去娶老婆生孩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30 00:5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抱太大幻想,大家看这是最新的官方言论了,

http://www.lemonde.fr/societe/article/2012/06/27/manuel-valls-etre-de-gauche-ce-n-est-pas-regulariser-tous-les-sans-papiers_1725068_3224.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30 16:38:11 | 显示全部楼层
ruifeng 发表于 2012-6-30 01:53
别抱太大幻想,大家看这是最新的官方言论了,

http://www.lemonde.fr/societe/article/2012/06/27/manuel- ...

看不懂是什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