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22
注册时间2012-1-11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好,有哪位人才能帮我解释一下,就是patronato acli 这个办公地方可以帮我们外国人搞一些转居留的资料吗?
因为我昨天去办身份证,市政府的人叫我去那搞新的居留,因为我的居留再过几天就过期了,嘿嘿。。
所以我今天就去,而且带着邮局拿过来的表格,就是转居留的表格。。但是他们说在他们那里搞不需要这些东西,只要我证件齐全就了可以了,。。。请大家帮忙回答一下, 就是那里搞定资料什么的,能换出正常的居留吗????急急急急急 谢谢大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