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864|回复: 10

[生活百科] 咨询意大利买房各种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3-24 07:41: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准备在意大利这边买房,问问有经验的街友,写两个人的名字和写一个人的名字有区别吗?写2个人Tassi 是不是要付两份的?
中介机构说是两夫妻一点要写2个人名字,除非另外个人再做份Notaio申明不要这份财产。中介的人说的可信度有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4 07:48: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错,是这样。而且你们还要结婚证公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4 07:52: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两个人名字保证你后悔,因为两个人手脚都被捆绑,以后想办实业都不敢,买一个人名字,如果是中国结婚的必须notaio财产分割公证,如果是意大利结婚需要notaio做财产分割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4 08:0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发布于8 分钟前
买两个人名字保证你后悔,因为两个人手脚都被捆绑,以后想办实业都不敢,买一个人名字,如果是中国结婚的必须notaio财产分割公证,如果是意大利结婚需要notaio做财产分割

说错啦,中国结婚的不需要财产分割公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4 08:38: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们其中一方是另一方家庭团聚申请出来的,也最好去做一份财产分割公证,需要用到你们中国结婚证公证,我以前律师说的。如果你们是在这边领结婚证,而且当时选的是财产分开的,就不需要做公证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4 10:0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个人认为写一个人得名字比较好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4 10:27: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意大利房子写2个人,以后出事就死定了,意大利不是中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4 14:54: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写一个人的名字。以后做什么还有的退路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3-24 17:47: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发布于9 小时前
说错啦,中国结婚的不需要财产分割公证

中国结婚的不要做公证吗?我们是中国结婚,意大利这边是自己管自己的。comune 没有登记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3-24 17:49: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某某某]发布于9 小时前
如果你们其中一方是另一方家庭团聚申请出来的,也最好去做一份财产分割公证,需要用到你们中国结婚证公证,我以前律师说的。如果你们是在这边领结婚证,而且当时选的是财产分开的,就不需要做公证了。

我们不是家庭团聚出来的,都是劳工出来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3-24 17:5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铁城浪子发布于10 小时前
没错,是这样。而且你们还要结婚证公证。

我们没有办结婚证公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