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79|回复: 4

[其他] 关于产假的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27 21: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妈妈们你们都是生了多久secu会寄产假的钱下来,本人已经生了有3个月了,迟迟不见带下来,也去问过了,现在要怎么办,是要等等还是在去问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7 21:39: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沒差紙張嗎?我老是讓補紙張、希望這次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7 22:1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生完20几天就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7 22:26:20 | 显示全部楼层
雙寶 发表于 2012-6-27 22:39
沒差紙張嗎?我老是讓補紙張、希望這次可以了

没啊该给的纸张我全给了啊, 就是办事效率太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7 22:28:27 | 显示全部楼层
bingbing-paris 发表于 2012-6-27 23:12
我生完20几天就发了

这么快,我的怎么这么慢呢无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