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963|回复: 11

VW新sharan vs fiat freem.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3-22 14:15: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picture.jpg


picture.jpg
这两辆车都是7座的。大家觉得哪个好 望懂车的街友们给点意见。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2 14:19: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前者。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2 14: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前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2 14: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还是VW好·..
fiat还是不要考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2 14:25: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B R320不是挺好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2 14:26: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7座suv 跟七座mpv。怎么比
想要空间mpv
想要驾驶suv
freemont是 伪七座 第三排很挤  临时做7人是可以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2 15:22: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 我。我选第二。wolswagen 的牌子不好 有两个毛病 一:轻刹车会有异响。二:有时候挂档挂不进去 。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2 15:26: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iat没那么差 我觉的fiat更好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2 15:31:13 | 显示全部楼层
VW shara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2 16:03: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爱好,有人吃肉有人吃菜,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2 23:3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觉得 VW sharan 外观实在是太难看了,才买了 Freemont 。开了近两年了,一点问题都没有。 再说这车虽然是Fiat 贴牌,实际是美国车 。 Dodge Journey 中文是 酷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1 13: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free美国壳fiat的心。
vw纯德国种。
不好说。看人喜欢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