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81|回复: 3

[居留问题] 求救:融入协议的培训,5月份签订的有谁通知到去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27 13:59: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whf海风 于 2012-6-27 15:02 编辑

融入协议的培训一天,5月份签订*米兰*的有谁通知到去了吗?谁知道的,麻烦告诉下。急!!!!
我是5月21号签的,到现在也没通知。到底是电话通知还是信件通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7 14: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融入协议啊??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30 19:0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政策移民融入协议和居留证积分制。签证协议后会提供培训一天,不去的人要扣15分。说是一个月内通知的,现在都一个多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4 07:0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听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