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10|回复: 0

[居留问题] 09年的家庭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27 13: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未命名.jpg
跟各位分享一下~~~~
在09年时申请过家庭工又申请不出来,现在又在申请家庭团聚的乡亲们。如果当你们按手印的时候收到这样的单子不用慌!
单子上虽然说的很严重,意思是你要是不去赴约,将会罚款155到516欧元。其实他只是让你过去报告一下09年申请时的经过,做个笔录!因为在09年申请不出来的都老板有问题的,让你们过去指认!
各位乡亲们,遇到各类的问题,不要自个惊慌。多问问有经验的人~~~活雷锋还是很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