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656
注册时间2012-1-24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跟各位分享一下~~~~
在09年时申请过家庭工又申请不出来,现在又在申请家庭团聚的乡亲们。如果当你们按手印的时候收到这样的单子不用慌!
单子上虽然说的很严重,意思是你要是不去赴约,将会罚款155到516欧元。其实他只是让你过去报告一下09年申请时的经过,做个笔录!因为在09年申请不出来的都老板有问题的,让你们过去指认!
各位乡亲们,遇到各类的问题,不要自个惊慌。多问问有经验的人~~~活雷锋还是很多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