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4392|回复: 1

[居留问题] 请问去OFII体检要带什么材料?(已解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0-27 16: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阿亮 于 2010-10-28 15:45 编辑

请问大家去OFII体检.要求带什么,比如验血单之类.还有其它吗.........或者还要法语测试吗......先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7 17: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有三个月的就带三个月和护照就可以了,恩有法语测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