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淘宝大秀场查看全部(有图片可优先显示在此处)
    查看: 1376|回复: 8

    不需要银行户头也可以做f24和现金付款的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26 16:52: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f24的表格一定要银行户头绑定的吗?我想会计师做f24的表格自己付款,然后就用现金付款这样可以的吗,当然指的是1千以下的数额,就是不需要银行户头也可以做f24和现金付款的吗?哪位街友懂的指教下,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6 16:55: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啊,我全部付款都是F24做好自己去邮局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6 16:58:29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看@人生 发表于 2012-6-26 17:55
    可以啊,我全部付款都是F24做好自己去邮局付的

    就是说不用银行户头都是用现金付的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6 17:05: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生难求 发表于 2012-6-26 17:58
    就是说不用银行户头都是用现金付的是吗

    是啊,我从来不用银行户头的,都是自己拿现金去邮局付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0 铜币 +3 收起 理由
    不后悔1314 0 + 3 华人街有你更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6 17:3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正解 ,去邮局可以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6 17:41: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两边都能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6 19:25:37 | 显示全部楼层
    银行是不用手续费 邮电局要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5 11:55: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看@人生 发表于 2012-6-26 17:05
    是啊,我从来不用银行户头的,都是自己拿现金去邮局付的

    需要填邮局的表格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5 13:19: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BC…… 发表于 2018-1-5 11:55
    需要填邮局的表格吗

    不需要,直接付,也不要手续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最新图片
    • 全网找这两个骗子,骗我一千多欧 提供消息
    • 今天早上店被阿拉伯穆斯林抢了
    • 请问意大利米兰哪里有卖这个的
    • 【视频】电动自行车超标成为摩托车,被重罚
    • 热热热!体感温度逼近50℃,气温超出往年平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