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77|回复: 8

不需要银行户头也可以做f24和现金付款的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26 16:52: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f24的表格一定要银行户头绑定的吗?我想会计师做f24的表格自己付款,然后就用现金付款这样可以的吗,当然指的是1千以下的数额,就是不需要银行户头也可以做f24和现金付款的吗?哪位街友懂的指教下,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6 16:55: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啊,我全部付款都是F24做好自己去邮局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6 16:58:29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看@人生 发表于 2012-6-26 17:55
可以啊,我全部付款都是F24做好自己去邮局付的

就是说不用银行户头都是用现金付的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6 17:05: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生难求 发表于 2012-6-26 17:58
就是说不用银行户头都是用现金付的是吗

是啊,我从来不用银行户头的,都是自己拿现金去邮局付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0 铜币 +3 收起 理由
不后悔1314 0 + 3 华人街有你更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6 17:3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正解 ,去邮局可以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6 17:41: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两边都能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6 19:25:37 | 显示全部楼层
银行是不用手续费 邮电局要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5 11:55: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看@人生 发表于 2012-6-26 17:05
是啊,我从来不用银行户头的,都是自己拿现金去邮局付的

需要填邮局的表格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5 13:19: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BC…… 发表于 2018-1-5 11:55
需要填邮局的表格吗

不需要,直接付,也不要手续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