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51|回复: 4

苹果手机解锁【更新没用 恢复没用 还有什么办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26 14: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温尐❤ 于 2012-6-28 14:27 编辑

现在解锁怎么这么麻烦啊 以前都很简单 的一下就可以 今天解个锁 更新没用 恢复没用 还有什么办法没啊 各位

编辑帖子提醒:为了让你的问题达到最好的效果,建议你在标题写明问题主题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0 铜币 0 收起 理由
依旧美好 0 0 编辑帖子 提醒:为了让你的问题达到最好的.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7 10: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是你那个IMEI 报错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30 14: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imei对了好几次了 都一样 *** 现在怎么这么麻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30 18:4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ITUNES的版本不好 。重新下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 13: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手机解锁真麻烦 用别人的手机卡试了下 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