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26|回复: 6

[居留问题] 关于签工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0-24 18:38: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是这样的,因为我不会法语,拿到三个月不能做工的居留,之后老板帮我签工了。 请问大家,下一次去换居留的时候,带上签工单,会不会帮助我换成可以做工的居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4 19:3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个人情况而定,不是说马上给你的,看办事人,或许你再换一次后转给你,也可能好几次.在这的人没有人可以给你这个问题肯定的回答的.祝你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4 19:37: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以做工的居留怎么可以签工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4 20: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留上写了 不可以工作  就不可以签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4 20:3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头脑,哈哈O(∩_∩)O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4 21:25: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想你和你老板有事就别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5 14:41: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以做工的居留是不可以签工的,是违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