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83|回复: 8

工厂内可以申请办公室和更衣室吗?请知道相关知识的多多指教,谢谢高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3-3 13:55: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新租的工厂,有工厂证,没有办公室,或更衣室、餐厅,可以申请吗?房东同意,由谁申请才正确?了解相关情况的高人请帮帮我,,不吝赐教,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3 14: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是让房东去申请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3-3 14:18: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可以申请吗?反正房东不出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3 14:2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够大可以的,要一堆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3-3 14:49: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陈正义 发表于 2016-3-3 14:24
只要够大可以的,要一堆钱。

你有申请过吗?办手续快吗?请指教?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3-3 14:51: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可卡 发表于 2016-3-3 14:01
我家是让房东去申请

办手续怎么办?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3 14:5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是房东请人规划了一下,再装修好然后让conume过来检验就OK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3 15: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雪落玉门关 发表于 2016-3-3 14:49
你有申请过吗?办手续快吗?请指教?谢谢

要交给建筑师,他给你画图纸再申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3 15: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装修的包工头和房东帮我们申请的,没我的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