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682|回复: 7

问一些关于tabac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0-24 09: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zoulu 于 2010-10-24 10:13 编辑

首先我这里所说的tabac就是已经包括了彩票和咖啡和酒吧了的了。准备明年开tabac,现在还有些问题搞不懂,因为众说纷纭。当然也要看个人的经营手段和地理位置等等。我这里想问一般情况下大概多长时间能回本,有些人说不管你开多大的tabac,都是差不多3年回本,所以开的越大越好,是这样吗?开50万左右的tabac一个月除去所有的开销银行贷款和税,工人工资等等,能有多少利润包括黑钱装到自己兜里,能有2万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4 09: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做梦 ,清醒点吧2万不可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4 14:45:42 | 显示全部楼层
5124 发表于 2010-10-24 10:21
做梦 ,清醒点吧2万不可能

是吗,那一万会不会有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4 15: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8000  ...10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4 17:43:30 | 显示全部楼层
50万的tabar,你想8000到一万,我建议你还是买日本餐,做的不辛苦些,而且不用那么早起,也可以挣那么多了,当然取决你是否会懂的经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4 17: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tabar很头痛的,杂七杂八的事,如果还做餐的话,带brasserie的更多事,累死,也只挣的更做日餐的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4 19:41:0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网友的关注,这样我心里就有数了,餐馆我也不会做,唉,以前没什身份,天天愁居留,现在有居留了又不不知道干什么好赚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4 20:04:1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有钱赚就可以了,还说什么辛苦不辛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