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59|回复: 3

請問那些會吉他的朋友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0-23 20:49: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人想自學吉他但有無從入手.....買了把吉他但都放著沒怎麼動 ......想知道你們會彈的吉友們 一開始先要學什麼木  上網看那些教吉他的視頻但又看不懂   ......想請教 會的人   ...怎麼樣才能學好吉他呢   還有調音怎麼弄呢  如果有教吉他的club中國人的話   請留個地址....謝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3 21: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精神上支持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3 21: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4 20:34:26 | 显示全部楼层
:'(:'(:'(:'( 都沒人理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