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644|回复: 8

PRAT0塔辅自己做工一个月能做多少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3-1 20:16: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PRAT0塔辅自己做工一个月能做多少钱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 20:19: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要看你的手艺,还有速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 20:39: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长得多高都大,只有你自己知道呀!这也要问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 20:40: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跟做工差不多的  就是自由点轻松一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3-1 20:45: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岳_q4yXY发布于4 分钟前
跟做工差不多的就是自由点轻松一点

这倒是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 21:09: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赚钱又轻松     除非你是富二代   呵呵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 21: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赚多少,因为你现在比起工人时代多了几项固定支出,第一 搭铺租金 ,第二 汽车各种费用 ,第三 吃饭钱,比打工多一点,但累些,但自由些,面子稍微好些,应该也算个小老板吧,你去到公司别人也会礼貌的喊你老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3-1 23:24: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张羽煮鱼发布于2 小时前
想赚钱又轻松 除非你是富二代 呵呵

这个倒没想过,就算富二代不努力也白搭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3-1 23:25: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世发布于2 小时前
没赚多少,因为你现在比起工人时代多了几项固定支出,第一 搭铺租金 ,第二 汽车各种费用 ,第三 吃饭...

实话!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