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748|回复: 13

[居留问题] 居留问题[在94申请10年多久会回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3-1 17:26: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网站编辑 于 2016-3-1 17:59 编辑

居留问题各位街友、请问你们、在94申请10年、多久会回信、知道者请告之谢谢

提醒:请注意分类,另外为了让你的问题达到最好的效果,建议你在标题写明问题主题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0 铜币 0 收起 理由
网站编辑 0 0 建议你在标题写明问题主题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 17:58:06 | 显示全部楼层
跟正常的1年一样 会寄信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3-1 18:16: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温尐❤发布于16 分钟前
跟正常的1年一样 会寄信给你

正常会是多久、我刚搬到94,以前都是在18区的、谢告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 10:3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尔会温柔 发表于 2016-3-1 18:16
正常会是多久、我刚搬到94,以前都是在18区的、谢告之

一个月吧  有时候晚一点早一点都有可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发表于 2016-11-15 18:32:48
楼主有结果了吗? 最后等了多久?
回复 删除

使用道具

游客  发表于 2016-11-15 18:32:53
楼主有结果了吗? 最后等了多久?
回复 删除

使用道具

游客  发表于 2016-11-23 17:04:56
游客 77.132.82.x 发表于 2016-11-15 18:32
楼主有结果了吗? 最后等了多久?

你申请四个星期后就收到信叫我拿十年
回复 删除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6-11-23 20:37: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94哪里?我还在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6 14:4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温尐❤ 发表于 2016-3-1 17:58
跟正常的1年一样 会寄信给你

要是寄信的把信弄丢了到时间不去 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8 22:2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尔会温柔 发表于 2016-3-1 18:16
正常会是多久、我刚搬到94,以前都是在18区的、谢告之

等6个月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8 23:13: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onely_Qz8KK 发表于 2016-11-28 22:26
等6个月左右

你在94哪里,我都等了五个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9 01:55: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过路者 发表于 2016-11-28 23:13
你在94哪里,我都等了五个月了

慢慢在等等吧 要不你就去警察局问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9 13:45: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onely_Qz8KK 发表于 2016-11-29 01:55
慢慢在等等吧 要不你就去警察局问下。

在法国的外国人真的很可怜,大冬天的,拿个三个月也要大清早去排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9 14: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过路者 发表于 2016-11-29 13:45
在法国的外国人真的很可怜,大冬天的,拿个三个月也要大清早去排队,

那就没办法了,这个能 愿谁自己爱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