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17|回复: 6

居留问题 [居留卡正在生产中 需要等多久能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2-25 14:55: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网站编辑 于 2016-2-25 16:00 编辑

收到邮件说你的卡正在生产中   好了会发sms给你  一般要等多久的 还是直接去问   几号门去拿的   谢谢

提醒:为了让你的问题达到最好的效果,建议你在标题写明问题主题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0 铜币 0 收起 理由
网站编辑 0 0 建议你在标题写明问题主题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2-25 15:0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邮件说你的卡正在生产中   好了会发sms给你  一般要等多久的 还是直接去问   几号门去拿的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2-25 15:0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邮件说你的卡正在生产中   好了会发sms给你  一般要等多久的 还是直接去问   几号门去拿的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5 16: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你发的短信里面会写清楚时间和到几号门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5 16:55: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短信大概要等多久才会收到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5 22:04: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你是93省吗。几月份递的资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5 22:2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