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72|回复: 3

回国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0-21 23: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居留今年是第一次拿出来。有效期一年半,到明年6月份过期。。今年4月就回国。想等明年4 月或5月要换居留的时候再出来可不可以???有没规定在中国呆的时间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1 23:4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没问题,在居留到期之前回来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2 12: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以哦,最多只可以待6个月,规定是这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2 12:35:33 | 显示全部楼层
理论上是半年的,但也有很多人待了不止半年也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