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025|回复: 4

问一个关于几个做蛋糕的问题 请游弋帮忙一下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0-21 21: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第一个问题中国人店里的生日蛋糕上面的奶油是用什么做的 很硬的那种奶油
第二个问题芝士蛋糕里面用的奶油奶酪法国买不到用什么可以代替呢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1 21:3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汗,回答问题还点名的啊

第一个问题:那个奶油我觉得是creme au beurre,是用beurre,糖,和鸡蛋做的。
第二个问题:烤的一般用fromage blan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1 21:31:51 | 显示全部楼层
;P讲多清楚我还是不会做,吃现成的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1 22:5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okiabb 于 2010-10-22 00:04 编辑
游弋 发表于 2010-10-21 22:30
汗,回答问题还点名的啊

第一个问题:那个奶油我觉得是creme au beurre,是用beurre,糖,和鸡蛋做的。


做奶油的beurre是不是随便什么beurre都可以呢
还有夹在蛋糕中间的和披在蛋糕上的奶油是不是都是这样做的?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2 01:30:19 | 显示全部楼层
Crème légère能做出来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