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749|回复: 22

[创业] 如何在意大利开韩国服装店??速答,给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22 21: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想知道在意大利如何开一家韩国服装店。我有几个问题,需解决。请大家帮帮忙。
1.如何进货?
2.意大利是否有韩国的服装店?〖如有请大家把联系方式告知〗
3.大概的成本是多少?
4.大家对于韩版服饰是否接受?
5.在意大利订购韩版服装是否有困难?
6.在意大利的网络上是否能找到韩国服饰的店?
【重点】『如有任何意见请告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2 21: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销售问题,我担心。卖的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2 21:5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意大利呀 发表于 2012-6-22 22:56
销售问题,我担心。卖的动吗-----

这个你不用担心,我表姐她想开这个店。了解一下。而且她是做会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2 22: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咖啡猪 发表于 2012-6-22 22:58
这个你不用担心,我表姐她想开这个店。了解一下。而且她是做会计。

那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2 22:05:46 | 显示全部楼层
价格成本高,如果要卖店铺不能太小,位置要好。意大利品牌太多竞争是有点厉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2 22: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柏亚 发表于 2012-6-22 23:05
价格成本高,如果要卖店铺不能太小,位置要好。意大利品牌太多竞争是有点厉害的! ...

我想知道货源如何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2 22: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货源去韩国呀,或者在中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2 22: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柏亚 发表于 2012-6-22 23:11
货源去韩国呀,或者在中国。

那么意大利有没有啊?韩国的公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2 22: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都不了解就想开,开这种店的人多到不能多,一般他们都是中国进货,这样减少成本然后独一无二,建议卖中老年人的衣服,那种大号一点的衣服,因为老娘客在这里买不到什么好看的衣服,其他年轻美眉随便去公司减价的时候便宜到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2 22: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如果有你就很难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2 22: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amoreyueyue 发表于 2012-6-22 23:17
什么都不了解就想开,开这种店的人多到不能多,一般他们都是中国进货,这样减少成本然后独一无二,建议卖中 ...

中国的货在意大利好像不是很好,质量不好。而且是韩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2 22: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柏亚 发表于 2012-6-22 23:17
没有!如果有你就很难干了!

哦哦,知道了。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2 22:3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咖啡猪 发表于 2012-6-22 23:20
中国的货在意大利好像不是很好,质量不好。而且是韩版。。。

:L什么东西不是中国货啊现在,而且韩版的客人基本上很多是中国人,韩版讲的是好看不是质量,你也可以选择好一点的样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2 22:38:34 | 显示全部楼层
amoreyueyue 发表于 2012-6-22 23:35
什么东西不是中国货啊现在,而且韩版的客人基本上很多是中国人,韩版讲的是好看不是质量,你也可以选择 ...

你不是做衣服的你不会懂的,中国的质量不好。我们讲的是诚信,如果每个人都你这样想。我们中国难怪会被外国人说成山寨大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2 23:0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不要  韩版的服装码子小   意大利人哪都是胖子 对象是中老年的意大利人都是胖子  瘦的也有  但没有老娘客客源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