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265
注册时间2013-3-27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这几年我们做服装店特别不好做,一年比一年差,不知道为什么,是不是老外失业有关系啊,今年一月份到二月份根本没生意,每天营业额差不多100左右,我有时候也去店里,发现开门两个小时根本没有进来买东西,真的,不好混啊,这样下去不知道做什么比较好,想开百货和服装店,不知道去哪里找店面,毕竟我们在这里待了10年左右,都待习惯了,可是一直守着小店面。总觉得木前途啊,出去找的话,最起码要500到800平方米,因为小店面根本没生意,1月到3月和放假一样,如果出去找的话,不知道去哪里找比较好,毕竟一出高速公路都是大大小小的百货店,里面一大推小店面在里面混,而外面一大推大店在外面混啊,不知道那个地方没有中国店啊,或许意大利已经开满中国店,我想知道现在大店这几个月生意怎么样,估计一般般吧,哎,这时候不好混啊。做什么比较好,听说开casalingui比较好,这个没有压货,不知道好不好,一个字难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