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43|回复: 3

[创业] 解散公司如何作?请中华帮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22 13:59: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和朋友合开了酒吧,现在要退出来,她接手,取消原来的Snc公司,现在会计跟我说要交税,因为我退出来,还有一半是接手的人付cambiare给我的,她说这cambiare部份要交税,而且接手人如卖酒吧是不需要经过我同意和不需要马上付清分期的钱的,是这样吗?急急,有谁知道怎么操作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2 14: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快乐前进 于 2012-6-22 15:23 编辑

你收cambiale,那么你就有收入, 要付个人所得税。具体的情况会计会操作的。你退出, 等于接手人买了你的那一部分,要去notaio 那里写att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2 14:44:39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于就是你退出。。那人买了你那一半的股份。看你在notaio那写多少啊。。。也不用全明写。。当然越少越好拉。。这样你可以少付点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3 10:3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

1. 你们要先去notaio 那里注销以前注册的snc公司。
2. 要由notaio来进行你们这部分的酒吧股份买卖公证,如果购买酒吧是用cambiali来支付的,那么您可以要求在notaio的转让合同书中写明cambiali在没有付清前,这个酒吧是不可以卖出去的。

如果您有需要,欢迎来我们事务所,
我们的意大利会计师可以指导您合理经营合法避税,

免费为您安排全米兰最低价格的NOTAIO,免费审查所有店铺材料,
免费为您开P.IVA号码,帮您快速办理开业手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