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746|回复: 11

[散讲] 今天住家来了个老外说是检查gas的安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2-17 16:38: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末代华侨 于 2016-2-17 19:12 编辑

今天住家来了个老外说是检查gas的安全,查了一下说,要我交99.90,我想肯定是骗子。叫他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7 16:4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 PUBLIGAS 公司的吗?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7 16:45: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聪明人𣎴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2-17 16:49: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lexlovestella 发表于 2016-2-17 16:40
是 PUBLIGAS 公司的吗?

他就说是过来检查gas的,后来开张发票,一看就像假的,让他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7 16:51:17 | 显示全部楼层
荷茜 发表于 2016-2-17 16:49
他就说是过来检查gas的,后来开张发票,一看就像假的,让他走了。

检查GAS安全每年都需要的,是一家叫做PUBLIGAS的公司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2-17 16:55: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lexlovestella 发表于 2016-2-17 16:51
检查GAS安全每年都需要的,是一家叫做PUBLIGAS的公司

我也知道有检查gas的,他的发票很假,什么都没有写,让我给他99.9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7 16:55: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穿工作服,开公司的车才是真的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2-17 16:57: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忙碌小ヤ咩 发表于 2016-2-17 16:55
穿工作服,开公司的车才是真的

开什么车没看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7 19:0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假的,假装看了一下,然后说要安装个警报器漏煤气就会叫,那个东西就要99,99吧,因为他们来的时候说检查是免费的。骗人的,可以不理会。真的检查煤气是要自己叫来的,煤气公司只负责外面的管道到煤气表。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2-18 08:23: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lexzou 发表于 2016-2-17 19:04
应该是假的,假装看了一下,然后说要安装个警报器漏煤气就会叫,那个东西就要99,99吧,因为他们来的时候说 ...

是有个机器一点点大,说什么绿色灯显示安全,红色危险,还好没有被骗。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8 08:54: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穿工作服开公司的车还是假的,没有当面交钱的,欧洲都是后寄来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8 09:5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心进来盗窃,我朋友遇到过此事,苹果手机被偷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