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11|回复: 7

离开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0-19 15:34: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离开我
我是否真的安安静静的离开感情的世界。想爱爱不了,想忘忘不了。

在我没有睡着的时候你就离开了我。

在我还没有喝醉的时候你就离开了我,

在我很想很想你的时候你离开了我。

在我疼痛的时候哭泣的时候你离开了我。

你让我对你在乎是为一种错。离开我你是不是很的好一点。

离开我你的欢乐是不是拥有了很多,是不是也是很骄傲。

离开我你做上你幸福的车走了,我还在路边等候着冷漠。

你离开了我/我心痛了。眼睛掉下了眼泪,不知道为什么你在我心里上那么的重要可是你已离开了我。

被你遗忘了在爱情的街角,眼泪的凋落真诚的等候回忆过去相思难忘了,爱怎样去面对。
眼泪的凋落真诚的等候回忆过去相思难忘了,爱怎样去面对。

月的离去在也没有星的存在只剩下一片漆黑的空白的ZER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0 01:33:44 | 显示全部楼层
黑暗不会很久的。
此刻的黑暗会让你清楚冷静地看第一颗星的出现,第二颗......还有日出的曙光......
一切美好的风景都会出现。
当然,属于你的幸运星也会出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0 02:27:55 | 显示全部楼层
[em:18:]离开是另一种的开始,别灰心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0 02:42:49 | 显示全部楼层
男儿有泪不轻弹,情种深埋心底,豁达悠然但不忘情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0 16:55:17 | 显示全部楼层
走的人是最轻松的,而离开的人往往是最痛苦的。。哎

离开后,时间会冲淡好多事情
时间过后,我们会慢慢的去遗忘他
遗忘过后,我们该去寻找那在爱情中迷失的自己
好好幸福,好好珍惜,不要总在眼泪中,错过而错过。。。有时候,有一种勇敢叫做坚强。。好好的去面对吧。。让自己的眼泪留给那些能给自己幸福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0 19:5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3 14: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伽侖籽 的帖子

希望吧/我们多在很努力在找未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7 12:28:51 | 显示全部楼层
飞了就飞了巴
蚕蛾多的是。只要你抬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