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14|回复: 12

[生活百科] 中餐炉子不好使了,求助【点火时很小 松手就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21 11: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温尐❤ 于 2012-6-21 13:12 编辑

中餐炉子不好使了,求助

RT,是餐馆的那种,点火的时候一开始那个小火现在火很小,一放手就灭了。。。有懂的人吗?

编辑帖子提醒:为了让你的问题达到最好的效果,建议你在标题写明问题主题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0 铜币 0 收起 理由
依旧美好 0 0 编辑帖子 提醒:为了让你的问题达到最好的.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1 12: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別放手吗!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1 收起 理由
510795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1 15:39:10 | 显示全部楼层
2628 发表于 2012-6-21 13:21
那就別放手吗!

不松手 叫他怎么做菜呀  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1 15:41:45 | 显示全部楼层
保险阀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1 16: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保险阀可以换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1 16: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道道道19 发表于 2012-6-21 16:41
保险阀坏了

请问大哥应该怎么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1 17:44:33 | 显示全部楼层
石其 发表于 2012-6-21 17:11
请问大哥应该怎么弄啊?

叫修理人员修吧。有钱大家赚 。自己弄 ,不懂的越弄越糟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1 18:33:52 | 显示全部楼层
道道道19 发表于 2012-6-21 18:44
叫修理人员修吧。有钱大家赚 。自己弄 ,不懂的越弄越糟糕

嗯,我很想找维修人员啊。不过我不知道在哪里找 = = 大哥你能帮下我吗?感激不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1 20:48:41 | 显示全部楼层
石其 发表于 2012-6-21 19:33
嗯,我很想找维修人员啊。不过我不知道在哪里找 = = 大哥你能帮下我吗?感激不尽!
...

你在网站发帖找人修理嘛 ,我也没认识的人。不好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1 22: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火下面好象有一个螺丝可以控制的 你把小火开大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1 22:3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我明天去试试看,谢谢楼上各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1 22:4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去老蔡那边买1条新保险。或者你把点火的拆下来这个应该是分开的底部的地方可以松开的。你都松掉。泡点洗厨房的药水把这个放进去泡下试试。你的点火头也许塞了也是有你说的这个可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1 23: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老蔡那里上班的那个黑人就是我的邻居  我天天遇到的  我可以和他说  如果可以的话  告诉我你的电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