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41|回复: 7

[居留问题] 急 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0-18 23: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下个月按手指印。。。可我这个月没上班。所以缺少这个月工单。前面两个月的又。你们说到时候去按手指印的时候怎么办???请知情人士教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9 02: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算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9 06:27: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  不自己签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9 13: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少要3个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19 13:5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uperxlf 的帖子

是11月按手印。。10月份的是没了。。拿 7  8  9月的可以不可以吖。。还是有没别的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19 13:5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阿不可 的帖子

刚换工作。。谁知道这么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9 14:02:01 | 显示全部楼层
simore 发表于 2010-10-19 13:56
回复 superxlf 的帖子

是11月按手印。。10月份的是没了。。拿 7  8  9月的可以不可以吖。。还是有没别的办 ...

只有试试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9 18:4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现在已经开始报工了,拿去你那3个月就可以了,没事情的,换工作很正常没事. 如果没报工拖时间把,说自己什么悼了,他会给你另外的日期,一般1到个月.所以马上报也没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