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94|回复: 4

大家好,我想租房子,中国人的房租价格太高,法国人的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2-13 08:14: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好,我想租房子,中国人的房租价格太高,法国人的房租不贵但是纸张很繁琐,都是要求收入是房租的三倍,或者要找一个担保人他一人的收入是房租的三倍,这样的人哪里找的到。我们两夫妻都是smic的工资,所以说我们只能租到不超过710的房子。想问一下街友们,我们可以找第三个人一起写bail吗,比如把家人一起写进去,三个人一起合租,这样的话一千的房租也不是问题了。有谁知道请告知,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3 09:10: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找个法语好的,叫它帮你在老外租房平台上找,我朋友就找了一个不错的,在gare du nord 包水电,给edf一个月才600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3 09:23: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黄豆芽发布于1 小时前
大家好,我想租房子,中国人的房租价格太高,法国人的房租不贵但是纸张很繁琐,都是要求收入是房租的三倍,...

就算以你说的方法行的通,租到了房子,但是对申请房租补助会有问题,毕竟这样是2家人在租房,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3 10:24: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我们这里租吧……450/月20平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3 10:5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里有30多个平方。二个房间。及家具齐全。电话07582098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