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794|回复: 16

[生活百科] 住家的水能喝吗 刚租了房子 发现里面的水黄黄的 放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2-9 22:41: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住家的水能喝吗
刚租了房子 发现里面的水黄黄的 放久了还有黄色沉淀物 貌似泥垢的样子 房东说是地下水打上来的 这样的水能使用吗 有没有谁买过过滤器之类的 能使水变干净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9 22:49: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别用在吃的方面, 自来水是有经过消毒,井水就...是井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2-9 22:59: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房东说烧开可以喝 现在我都不敢用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0 00: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烧开,才可以,不然谁还去coop里买水喝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0 00:21: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井水别喝。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0 00:26: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啊 意大利水龙头的水可以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2-10 06:22: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空发布于6 小时前
要烧开,才可以,不然谁还去coop里买水喝哈

我也是指烧开 做饭烧菜之类的 可不可以用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2-10 06:23: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煮饭那些可以吗 不是直接喝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0 07:15: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住的多么乡下的地方啊连自来水都没有?一般这里的井水都是洗衣服浇灌菜地的,如果你说有沉淀,那么这个井水绝对不达标了,不能饮用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0 07:18: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下过雨的关系,因为就算是地下水也不应该黄黄的有泥垢, 等几天就干净了,但喝的话还是要买瓶装水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2-10 10:57: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发布于3 小时前
你住的多么乡下的地方啊连自来水都没有?一般这里的井水都是洗衣服浇灌菜地的,如果你说有沉淀,那么这个井水绝对不达标了,不能饮用了

住的也不乡下 这里附近也都是用自来水的 我也不知道他这怎么用地下水 说的都不敢用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2-10 10:59: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世发布于3 小时前
是不是下过雨的关系,因为就算是地下水也不应该黄黄的有泥垢, 等几天就干净了,但喝的话还是要买瓶装水

他这里的水可能就是直接地下打上来没有经过过滤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0 11:11: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星_Y4aaQ发布于11 分钟前
他这里的水可能就是直接地下打上来没有经过过滤的

烧开也不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0 13:4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星_Y4aaQ 发表于 2016-2-10 10:59
他这里的水可能就是直接地下打上来没有经过过滤的

不可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0 14:34: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星_Y4aaQ发布于3 小时前
住的也不乡下 这里附近也都是用自来水的 我也不知道他这怎么用地下水 说的都不敢用了

我以前在乡下开餐馆的时候见过几次意大利人家里有井水,不过水井很深,超过20米的地下水,打上来很干净不过他们说卫生局也禁止他们食用,只能洗洗浇水用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