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93|回复: 3

[居留问题] 劳工伸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2-9 19:39: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狼哥如果我表弟放在老外那里伸请出来了拿了六个月的居留如果一直在伸请他出来的工司上班一直报全工居留六个月到期了还可不可以转出来我老外老板是说可以转的狼哥你说一直做老外工一直报工可以转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9 20:17: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得给我看看是什么居留,据我所知六个月的居留是学习居留或者季节工居留不可以直接延期,要经过内政部申请劳工局审核省督府签发批文才可以填表格送警察局转换工作居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9 20:23: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问他居留正面写着motivo哪里是不是tirocinio或者stagionale,如果是 的话那么这种居留要在过期之前申请转换,过期之后不可以,也不可以直接延期,申请转换的步骤是上内政部网站下载表格填好发送,然后系统转发申请给居住地省督府,省督府又转发给劳工局,让劳工局审核老板的收入水平是不是可以叫工人,还有转换配额是不是还足够,劳工局说ok那么省督府就会寄挂号信让你老板签合同然后带过去给她们之后就会给批文,拿了批文饿填表格寄出去按手印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2-9 20:32: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发布于7 分钟前
你问他居留正面写着motivo哪里是不是tirocinio或者stagionale,如果是 的话那么...

哦知道了谢谢狼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