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73|回复: 5

[生活百科] 我想问下各位节油!我把小孩让别人带回去!委托书已经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2-8 10:31: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想问下各位节油!我把小孩让别人带回去!委托书已经办好了!但是现在缺居留认证!我请问下!这居留认证我该怎么说!用意大利语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8 10:37: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大家进宝妈群 方便大家探讨,刚怀孕的 或者 你的宝宝 刚出生几个月的 都可以进哦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8 11:22: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utentica permesso di soggiorno 好像是这么说的,去comune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8 11:32: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comune带上一张16欧元marca da bollo和0.52欧元零钱,居留原件和居留正背面复印在一张纸上,说:autenticare copia del permesso di soggiorno,当场办理,记住是认证贴着孩子居留的那个大人居留认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8 11:34: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米兰出关的话,办登机牌时候除了委托书和居留复印认证,他们还要看委托方(贴着孩子居留的大人)到机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2-8 12:03: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发布于28 分钟前
米兰出关的话,办登机牌时候除了委托书和居留复印认证,他们还要看委托方(贴着孩子居留的大人)到机场

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