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15|回复: 5

[育儿交流] 请问宝妈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2-2 02:3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这种宝宝吃的  哪里有卖
mmexport145363420897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 09:43: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边虽然也有德国的喜宝,但是品种不是很齐全,好像是没看到这款,应该只能在德国本土找得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 21:36: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要这种牌子嘛,其实法国应该也有很多这样的宝宝食品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 21:42: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嘟嘟1002发布于3 分钟前
一定要这种牌子嘛,其实法国应该也有很多这样的宝宝食品啊

都有哪些求图片、谢谢,我也想给宝宝买点之类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 21:5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牌子auchan 很多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 22:33: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ledine /neslte这两个牌子不错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