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98
注册时间2014-7-1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百货做半年。工资850 一个月没休 一天12小时。这样的条件是因为楼主当时没居留,意大利语不是很好。因为楼主知道自身条件,也没好意思要加工资。半年后本人提出不做了。一个月时间提出3次回工,老板就是不同意。每次以加工资为由留住我,就这样一个月时间给我加了三次工资,一次加50。但最我还是坚持离开了。不说自己是个好工人,但自认为还算勤劳,排个中上还是没问题。只是想说老板想留人,请别吝啬。不要等工人说出回工才去关心他是不是工资方面的利益问题。多让人心凉阿!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