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72|回复: 3

有谁试过没居留在银行开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0-15 10:51: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帮朋友代问,
有帖子说帮没居留的可以开LCL银行,有没有人试过,会不会过段时间就会问你补材料,如果没补就要被关户,有这种情况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5 14:3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ina1969 于 2010-10-15 14:40 编辑

找一个法国人或十年居和(他,她)联名就可以了。

问题就来了!!!

你们俩都能使用,要互相信得过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5 14:4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的,我也没居留都开了7  8年了  lcl银行:handshak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19 12:40:22 | 显示全部楼层
: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