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518|回复: 28

朋友们如果理发工资有三千块一个月。你们看上班好还是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9 13:21: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坐等红杏出墙 于 2016-2-22 19:03 编辑


oiytfjkjjvffhjbb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9 13:32: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态好做工老板全都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9 13:33: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理发被我们玩坏了,开店六年,才脱坑不久的路过,如果生意不是很好,不如上班……问题是现在生意很好的店很少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9 13:33: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理发3000一个月还去当老板😳  当老板要付多少开支  知道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9 13:36: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年代,打工比较实在。。那些开店的不是在死撑着,就是有家底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9 13:54: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再把你当发布于16 分钟前
这年代,打工比较实在。。那些开店的不是在死撑着,就是有家底

看来我还是老实一点拿工资算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9 14:04: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果断打工好!!!!!不用生气.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9 14:22: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千一个月还当老板,
不需要了。
稳赚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9 14:22: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再把你当发布于半小时前
这年代,打工比较实在。。那些开店的不是在死撑着,就是有家底

一语中的,了不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9 14:32: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千 那么高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9 14:35: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现在这经济

3000的工资还开什么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9 14:3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红杏出墙 发表于 2016-1-29 13:54
看来我还是老实一点拿工资算了

实实在在的存点钱,该吃该喝,挺好的。不像做老板的,表面风光,有车有事业,天天上班做工,吃个饭出去玩都不能,舍不得关店门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9 14:40: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听过有三千工资的理发师,在哪里做?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9 14:40:31 | 显示全部楼层
naat 发表于 2016-1-29 14:35
就现在这经济

3000的工资还开什么店

工资挺高了。。比老板有钱,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9 15:3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理发工资这么高,后悔当初没去学理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