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92|回复: 1

93区申请居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0-13 20: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今年12月份就要18岁了 我是13岁超2个星期来法国的 不过很奇怪  去申请居留是他们叫我填表格送纸张 一般18岁申请居留 不都是给约会的吗
有谁知道 能帮帮我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3 21:0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好像是变了 我也是93区的  我去年去约的时候也是这样的哦

不过当时是没体检就拿到拘留了 要等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