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007|回复: 5

请教NEUF BOX的电视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0-12 23:33: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家的是NEUFBOX的网络 今天刚刚买了电视机 可是跟盒子连接好以后却显示出法文 说软件不能更新 进不去 有谁知道的请回答一下啊 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2 23:3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是有neuf给你的光盘吗,你照光盘上的做就可以,我家也是neuf不过久了忘了怎么弄了,好像到法文这里是要你设置个密码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13 00:03:3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上 我试试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3 19:0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也是啊 CD上面只是教你怎么连接插头 还是不行啊 有高手请帮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3 19:52:39 | 显示全部楼层
要设置一个4位数的code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4 16:59:0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把线都连接好,插进卡 ,然后把那个modem电源多拉几次拉到modem上电视的灯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