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淘宝大秀场查看全部(有图片可优先显示在此处)
    查看: 1106|回复: 7

    [居留问题] 请教高手和小刘,关于劳工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17 04:36: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去年 申请的劳工到现在 还没有 消息,  估计是 已经停了 ,  请问 这个 名额,可不可以 去 劳工局 买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7 07: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买 怎么可以呢,
    大家都去不成乱套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1 收起 理由
    linnan5201314 + 1 回答的好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7 09:45: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停呢,我这城市现在才开始批下来慢慢的会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7 10:40:4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那叫乱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8 08: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3 楼, 真的 还有继续 在审批吗?    都很久没有消息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8 12:3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停了吧, 人都出来的差不多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8 14:34:04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什么观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8 17: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停,慢慢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最新图片
    • 全网找这两个骗子,骗我一千多欧 提供消息
    • 今天早上店被阿拉伯穆斯林抢了
    • 请问意大利米兰哪里有卖这个的
    • 【视频】电动自行车超标成为摩托车,被重罚
    • 热热热!体感温度逼近50℃,气温超出往年平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