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07|回复: 7

[居留问题] 请教高手和小刘,关于劳工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17 04:36: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去年 申请的劳工到现在 还没有 消息,  估计是 已经停了 ,  请问 这个 名额,可不可以 去 劳工局 买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7 07: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买 怎么可以呢,
大家都去不成乱套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1 收起 理由
linnan5201314 + 1 回答的好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7 09:45: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停呢,我这城市现在才开始批下来慢慢的会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7 10:40:4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那叫乱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8 08: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3 楼, 真的 还有继续 在审批吗?    都很久没有消息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8 12:3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停了吧, 人都出来的差不多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8 14:34:04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什么观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8 17: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停,慢慢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