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92|回复: 3

[居留问题] 急急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0-9 23:50: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想问问大家现在巴黎10年纸张要等多长时间啊  我都快俩个月了还没消息                  急急急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0 23: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是送14区还是17区啊?我上次14区去送纸张最后问办事员,她说要等3-4个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1 11: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东方 的帖子

别急,耐心的等吗,我等了4个多月才有呢,有的还更长呢,希望你能早点得到。祝你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1 15:26: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要3个月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