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651|回复: 9

[散文随笔] 简单地活着,做个简单的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0-9 23:42: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简单地活着,做个简单的人。
人生苦短,何必把自己搞得那么辛苦。
看看身边来去匆匆的人们,
为欧元、为创业、为生活而累,
到头来还不是孑然一身的离开这个世界,
活着的时候就应该好好的享受生活,
活着的时候就应该好好的珍惜你的亲人,
别等到“子欲养而亲不在”时的悔恨。
淡泊名利,心如止水,随遇而安。
简单的活着,做个简单的人,多好!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1 铜币 +2 收起 理由
小小鱼儿 + 1 + 2 华人街有你更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9 23:5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淡泊名利,心如止水,随遇而安。
简单的活着,做个简单的人,多好!
说的容易,做到却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9 23:53:55 | 显示全部楼层
5555555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0 00: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0 00:5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才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0 10: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道理,不过话说回来,要是人生没有一点精彩,那过着也是没什么意思的呀.个人所需.个人所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要是每个人的生活都可以安康的话,大多数人都会选择简单的生活着.可偏偏问题是这个世界不允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0 18: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苦长   好好享受拿什么来享受呢(⊙o⊙)?   珍惜你的亲人拿什么来表示呢(⊙_⊙)?    拿欧元(⊙_⊙)?间单写的易   人人都想间单但做是很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0 22: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每个人都希望生活简单  平平凡凡过一生 可是有时候你认为很简单 可做起来却又太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10 22: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巴黎的秋 发表于 2010-10-10 19:17
人生苦长   好好享受拿什么来享受呢(⊙o⊙)?   珍惜你的亲人拿什么来表示呢(⊙_⊙)?    拿欧元(⊙_⊙)? ...

我的意思不是说好吃懒做,游手好闲,一无所有,一贫如洗。。。欧元虽然可爱,够生活就好,知足者常乐,无法实现的莫强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2 19:4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懂  因为我在社会工作多年我的想法比你要现实   我不可以像你说的那样够了够了   有时够的衡量标准是很难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