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88|回复: 10

[散讲] 我想问一下,我跟孩子他爸两个人都没有报工,没有报工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4 10:07: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想问一下,我跟孩子他爸两个人都没有报工,没有报工单。然后给孩子报名上学要不要这些报工单和工作合同呀。要是没有这些东西学校能不能让孩子上学呀。万能的华人街朋友有谁知道的麻烦你告诉我一下好吗,谢谢你们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4 10: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心吧!上学跟报工没有关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4 10:11: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换居留
这个没什么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4 10:23: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上学不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4 10:38: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完全不需要,相反收入低还可以申请小孩子学校吃饭和校车免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4 10:44: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发布于4 分钟前
完全不需要,相反收入低还可以申请小孩子学校吃饭和校车免费

校车基本不用想了
再说都不签工抱上去
会批下来
会来查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4 11:13: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2016-1-14 10:38
完全不需要,相反收入低还可以申请小孩子学校吃饭和校车免费

你好 狼中我最色 17岁来做工拿着健康证明可以用buono vouch吗?  如果可以 那健康证明只要放酒吧就行 还是要去通知inpis什么局的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4 11:46: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情况差不多,不过学校却要我付最好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4 11:47: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号店发布于5 秒前
我情况差不多,不过学校却要我付最好的,

最高的460欧元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4 12:01: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4 12:38: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包工  貌似和读书 没关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