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64|回复: 7

[居留问题] 孩子出生一个月了。宝妈妈的长期居留还没拿出来。可以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9 15:38: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孩子出生一个月了。宝妈妈的长期居留还没拿出来。可以由宝爸申请吗?宝爸已经是长期居留。请知道的街友告知一下。让我了解一下。谢谢各位!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9 15:40: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的是申请buonos bebe。

怎么标题自己变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9 15:45: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onus bebe只要爸爸有长期居留就可以申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9 15:47: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ssegno maternita'dei comuni需要妈妈是长期居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9 15:52: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发布于1 分钟前
Assegno maternita'dei comuni需要妈妈是长期居留

这是什么?哪些人什么条件才能申请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9 15:58: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作壁上观 发表于 2016-1-9 15:52
这是什么?哪些人什么条件才能申请呢?

向市政府申请,孩子6个月内申请,前提是你自己必须长期居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9 16:09: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晚道发布于8 分钟前
向市政府申请,孩子6个月内申请,前提是你自己必须长期居留

六个月的话 我应该拿到长期居留了。只要具备这个条件就能申请?是什么内容呢多少钱?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9 16:21: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作壁上观 发表于 2016-1-9 16:09
六个月的话 我应该拿到长期居留了。只要具备这个条件就能申请?是什么内容呢多少钱?
...

我5555运气不好,没赶上,去市政府要我长期居留,等我拿到长期已经超过6个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