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92|回复: 5

[散讲] 大家回国都带点什么东西给亲戚啊,给长辈的带点什么,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9 00:46: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回国都带点什么东西给亲戚啊,给长辈的带点什么,给孩子的带点什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9 00:56: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孩子巧克力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9 01:03: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人鱼肝油孩子巧克力香烟酒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9 01:05: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今低调回国了  反正路上看到也一下子认不出来。

省了2万欧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9 01:12: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长不风流87发表于6 分钟前 如今低调回国了反正路上看到也一下子认不出来。     省了2万欧元 ...

这个是真高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9 02:00: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准备买个总理位置给我爷爷当当的,在买个CCTV中央频道给我弟弟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