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82|回复: 8

女宝名字..意大利名 英文名都可以,但不要太普遍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8 14:18: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〆只_GsP0P 于 2016-3-18 13:27 编辑


jhfvnnggbfnm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8 14:2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llen

Rubella

Davin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8 14:36: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8 14:3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文化的人还挑三拣四

说得好像普遍性的名字都是脑子一热取的一样

下面自己选一个吧,前提是:看好咯!

http://www.miti3000.it/mito/mito/romani.htm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8 14:41:29 | 显示全部楼层

minogue 还是clarkson

答:No,kelly Herme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8 14:49: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叫皮皮好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8 18:21: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院长发布于3 小时前
没文化的人还挑三拣四

说得好像普遍性的名字都是脑子一热取的一样

下面自己选一个吧,前提是:看好咯!

http://www.miti3000.it/mito/mito/romani.htm

是呐..没文化怎么了..出来10几年了 什么名字没听过呀..发帖子也是希望街友们的介意而已啊..
还是谢谢你的链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8 18:38: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去一个自己都不会叫的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8 19:07: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onnie。  carry   amy 这三个是英文名不要用意大利语念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