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16|回复: 11

[散讲] 谁转wind 你有两个gb 我也有两个gb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8 00:30: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谁转wind 你有两个gb 我也有两个gb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8 00:49: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转过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8 01:03: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有没有人没有转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8 01:09: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要2GB可惜已经是wind的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8 09:16: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以转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8 11:54: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8 12:57: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一直送了 还是就送一个月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8 12:5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开心快乐 发表于 2016-1-8 12:57
这个是一直送了 还是就送一个月呀

送1年,每个月2GB,我现在有8GB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8 13:14: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转就是不知道我这里有没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8 13:14: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转,可惜那九块的套餐已结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8 14:47: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末代华侨发布于1 小时前
[quote]"幸福开心快乐 发表于 2016-1-8 12:57
这个是一直送了 还是就送一个月...

喔喔 这样不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8 15: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是没有 9块钱 1000分钟 2个GB 1000条信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