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去其他国家:
意大利
西班牙
德国
美国
英国
荷兰
奥地利
瑞典
更多国家
登录
注册
手机版
广告管理
使用帮助
法国
首页
分类广告
论坛
火车票
我的空间
欧橙旅行
活动
欧洲头条
论坛
luntan
首页
闲聊法国
你问我答
商家自荐区
真情秘密
宠物花草
美食天下
文学广场
亲子家庭
更多
分类广告
生活服务
华人街网
»
论坛
›
法国大家庭
›
法国你问我答
›
小孩子坐地铁没打票,没打票,被开了罚单,会寄到家里吗 ...
1
2
3
/ 3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6606
|
回复:
35
[生活百科]
小孩子坐地铁没打票,没打票,被开了罚单,会寄到家里吗
火
[复制链接]
冰缘
冰缘
当前离线
积分
27
注册时间
2009-3-23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0-10-7 10:29:56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
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冰缘 于 2010-10-7 22:15 编辑
昨天下午跟我女儿一起去
3
区买菜,去的时候我们
2
个都打了票,回来的时候,我看时间不长,就自己打了票,我女儿我没给她打,但是一进去就碰到查票的。我女儿就出示了去的时候打的票,但查票的人说要罚款
50
欧,说看见她没有打票进来的。然后我说,我听别人都说打了票在一个小时之内是可以不用再打的。然后查票的人说坐地铁根本就没有这样的说法,叫我们要不付现金,要不刷卡。尤其是有一个女的就一直站在我女儿面前,在那边吼,说不交钱警察马上就来,到时候我就就不是罚50欧这么简单了,我女儿都被吓哭了,她还一直在那边吼,其他路过的人他也不去查,我说我们不知道这回事,说可不可以让我女儿再打一张票进来,因为我每次出去都会给她准备几张票,而且每次都有打票的,她也只有
6
岁。那些人不同意,说如果不罚款就交出身份证,我说没带,他们就说那我们只好叫警察了。我们就说身份证跟钱在家里,你要的话,就跟我回家拿吧,或者你们就叫警察过来吧,同时我们也不排除要告那位MADAME,因为她讲话带有种族歧视。最后是一个男的过来要了我女儿的姓名,出生日期,和地址。本来还想要我的,我说又不是我没打票,凭什么要我的,但我女儿的情况我给的都是真实的,然后给我们开了罚单,上面写着罚款
50
欧。我就不明白了,一个
6
岁的小孩,没打票就要罚
50
欧
i
?不知道有没有人也遇到过这样的情况,是我们自己拿罚单去交钱呢,还是他们会再寄信到我们家吗?到最后是不是一定要交这比钱呢?
评分
参与人数
1
铜币
+1
收起
理由
茹茹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提升卡
斌哥
斌哥
当前离线
积分
5280
注册时间
2009-3-20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0-10-7 10: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情况你应该给个假的地址。如果是真的还是交了吧,政府穷的可怜.....建议给6岁以上的孩子买个年票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灵灵
灵灵
当前离线
积分
25400
注册时间
2009-5-11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0-10-7 10:51:46
|
显示全部楼层
罚的好像 比大人都还贵 郁闷、、、
一般情况不逃票都碰到不查票的 哪天一逃就被逮到了 这个真的 很玄 建议 以后 千万不可以为了省这个1.2欧 被罚钱亏死了。。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灵灵
灵灵
当前离线
积分
25400
注册时间
2009-5-11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0-10-7 10:52: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也难说哦 有一次 我有个认识的 结果也是给了 名字地址那些 结果 没有收到信 收到的话 你就必须按时 交了 否则 会加 利息 罚更多。。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鱼娃
鱼娃
当前离线
积分
8473
注册时间
2010-9-13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0-10-7 10:53:24
|
显示全部楼层
6岁的娃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想飞的鱼
想飞的鱼
当前离线
积分
2832
注册时间
2010-2-16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0-10-7 10:5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岁的小孩就要开始打票了啊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自由12345
自由12345
当前离线
积分
325
注册时间
2009-12-13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0-10-7 11: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4岁的小孩就打票了 地铁口都有注释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巴黎恋人2
巴黎恋人2
当前离线
积分
568
注册时间
2009-6-12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0-10-7 11: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小孩4岁3个月,9月底在belleville站也被罚了50欧,我们都还没意识到原来他需要打票了,叫他少罚一点都不可以,不罚就不让我们回家,真的好可惜我的50欧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东方
东方
当前离线
积分
874
注册时间
2009-3-22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0-10-7 11:35: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法国的政府真的是穷疯了,大人逃票才罚25欧,小孩居然这么贵,如果真的寄信到你家的话,楼主最好是罚了这50欧要不然会滚利息一样的贵的要死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嚸嚸
一嚸嚸
当前离线
积分
4997
注册时间
2010-6-26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0-10-7 11:54:41
|
显示全部楼层
;P 去年我朋友 也没打票 被罚 然后把地址报给查票的 后来他收到2次收据叫他罚 都没罚 直接扔了 哈哈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斌哥
斌哥
当前离线
积分
5280
注册时间
2009-3-20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0-10-7 13: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一嚸嚸
的帖子
这个有点危险。时间久了要加倍的,如果还不交,会在你的个人银行或者退税里面直接扣除。问题是政府现在穷的要死啊。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嚸嚸
一嚸嚸
当前离线
积分
4997
注册时间
2010-6-26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0-10-7 13: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斌哥
的帖子
哈 都快一年了 明天去问问 哈哈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斌哥
斌哥
当前离线
积分
5280
注册时间
2009-3-20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0-10-7 13:3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一嚸嚸
的帖子
你比我更有空哈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euro
euro
当前离线
积分
425
注册时间
2009-3-21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0-10-7 14:3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我有一朋友带一小孩也没有打票,利息滚上去要好几百哦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过路者
过路者
当前离线
积分
4168
注册时间
2009-3-21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0-10-7 15: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孩的票一张才0.6欧元,被罚很不合算的,建议各位坐地铁的时候都打票,小孩从4岁开始就要打票。一张票在地铁里有效期好像是2个小时,只能一次有效,出来以后又重新进去就要用新的票。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1
2
3
/ 3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浏览过的版块
闲聊意大利
意大利你问我答
法国亲子家庭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