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79|回复: 4

[居留问题] 巴黎现在换商居方便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14 13: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RT,有没有今年交材料拿到商居的朋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4 15:39:05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商局啊?  说清楚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4 20: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懂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4 20:37: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商业居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5 21: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商业居留。。。看来没人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