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330|回复: 23

[散讲] 想买餐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21 20:52: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饺子688 于 2015-12-25 01:24 编辑

想买一家喜欢的餐馆真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21 20:53: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1 21:02: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不会卖. 差的你看不上 就那么简单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1 21:02: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肯卖的 价格 贵的你不要不要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12-21 21:07: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1 21:09: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焚天怒王发布于58 秒前
我的卖给你要不。一年回本。中餐南部。就是现在工人太难叫了。做累了

南部自动打折30% 售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1 21:13: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要卖,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12-21 21:27: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1 21:41: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的卖你bisceglie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21 21:47: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都是名言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21 23:27: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哦去你家改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1 23:32: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什么样的餐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21 23:57: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咯陌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2 00:14: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饺子688发布于昨天 20:52
想买一家中意的餐馆真难啊!

我这餐馆卖你要不。边上没有中意餐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12-22 13:27: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